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关于组织参加“坚守信念 做‘海河号’划桨人 ——天津市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6-12-30  

各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市委党史研究室、天津广播电视台、市委支部生活社、北方网联合,在全市开展党的知识竞赛活动。现将组织参加知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坚守信念 做“海河号”划桨人——天津市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知识竞赛

二、主办单位

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市委党史研究室、天津广播电视台、市委支部生活社、北方网

三、活动宗旨

通过党的知识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尊崇高尚信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四、竞赛内容

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市委十届十次全会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五、活动安排

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环节以微信答题为主,辅以纸质答题;复、决赛采取电视现场知识擂台赛的形式。复赛由北方网进行网络播出,决赛进行电视、网络同步播出。各党支部要重点组织好初赛,初赛阶段时间为(即日起至2017年1月5日),采取书面知识竞赛的形式,可以自行翻印试题(答题纸见附件),答题结束后将本单位纸质答题卡统一收齐,交机关党委人事室。同时可鼓励党员采取微信的形式参加竞赛答题,指定天津党务通为官方微信,在手机上进行答题(微信答题方法见附件1),采取微信参赛方式,在填写“您所属的单位”一栏时,请务必勾选“市直系统”

六、有关要求

1.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开展“坚守信念 做‘海河号’划桨人——天津市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知识竞赛”,是我市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市委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党支部书记要亲自组织,带头参加,把开展知识竞赛作为加强和检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抓手。

2. 要精心组织。要认真组织指导竞赛活动,充分发动党员干部人人参与答题,党员干部要在加强学习的基础上,保证答题的正确率。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参与,进一步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发布在党建云平台。

3. 要加强宣传。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网络、微信、学习专栏等各类媒介,大力宣传知识竞赛活动的意义和好的做法经验,着力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浓厚氛围。

各单位于2017年1月6日17时前,将本支部参加初赛的纸质答题卡和基本情况(组织形式、参加人数、好的做法、达到效果等,附3张图片)电子版报人事室。

联系人:段志强;电话:23935601;传真:23919114

邮箱:215440053@qq.com

附件:1. 答题说明

2. 答题卡

市残联机关党委

2016年12月29日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