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综合中心党支部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2016-08-05  

  
图为综合中心支部书记孙学红同志作系列党课
  

图为综合中心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七月一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成立九十五周年盛世华诞。天津市残联综合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言,集中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孙学红同志讲授系列党课,并带头参加此次庆祝党建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集中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纲领。特别是坚信“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重要思想,为今后的残疾人工作提出了重要指导方向。

  综合中心党支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始终注重党员干部的教育学习,每月一次的党员集中学习日均做到有计划、有主题、有记录。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不断通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综合中心党支部通过此次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把人民,特别是残疾人这一特殊服务群体,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更是我们残疾人工作者肩负的重要责任。

  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讲话精神,坚守“三严三实”,坚持党的领导、坚守党员标准、坚定思想信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永葆共产党员真本色。用科学发展观来指引残疾人工作,更好的为残疾人事业服务!

  来源:市残联综合中心党支部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