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6-08-05  

  
劳动中心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惠残政策咨询服务活动
 
 
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观看专题片《钱学森》

  近日,天津市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党支部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员建党95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6月30日上午,市残疾人劳服中心党支部带领各科室业务骨干深入河西区三合里社区居委会,开展惠残政策咨询服务活动,为残疾居民和家属提供就业、职介和社会保障政策咨询服务,与残疾人面对面交流,解答残疾人的困惑,发放社会保障、就业指导、创业补贴等政策宣传手册,使残疾居民不出社区就能感受到党的关怀。

  6月30日下午,按照市残联机关党委的部署安排,市残疾人劳服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6月30日下午,为彰显中共党员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市残疾人劳服中心党支部在多功能厅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钱学森》专题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钱学森同志的事迹。钱学森同志在祖国需要的时候,毅然放弃加州理工大学的终身教授和美国优越的生活,突破重重阻力回到中国,致力于祖国的科技事业,被誉为“中国航天之父”和“火箭之王”。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奋不顾身、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品质。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老一辈的优秀革命传统,全身心地投入到残疾人就业、扶贫和社会保障事业中,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