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课及党章知识百题问答活动
2016-08-05  

  
图为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
  

图为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讨论

  2016年5月27日,市残疾人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紧扣“两学一做”第一专题“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明白人”的学习要求,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以《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为主题,对中心全体党员进行全面辅导。支部书记提出要把党章学习教育作为经常性的工作,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基本标准、根本规则,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一要通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真正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提高做好工作的政治素养、政策水平和工作本领。要坚持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锤炼,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真正做到永不褪色、永不变质。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和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通过深刻学习理解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将学习收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做表率。共产党员要站在高处、看到远处、干在实处,“平常时要看得出来、关键时要站的出来、危急时要豁得出来”。在本职工作中,以工作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来检验常态工作行为,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做事要实、主动作为,树立爱岗敬业精神、昂扬斗志和责任担当的精神面貌,把心思和精力用在专注工作上,兢兢业业,求真务实,发挥党员作用,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在中心职能转变承担新的业务领域攻坚克难任务中干出一番事业,为中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党课后,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章知识百题问答》活动,全体党员在读党章,学党章,尊党章,信党章的基础上,通过答题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以“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行动,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