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2015年天津市残疾人就业保障工作推动会顺利召开
2015-09-08  

 
图为钟建鹏副理事长讲话
 

图为周萱同志讲解业务工作

  9月6日,市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举办了2015年残疾人就业扶贫保障工作推动会。市残联副理事长钟建鹏参会并讲话,全市各区县主管就业工作理事长、劳动服务机构负责人到会,共计50余人参会。

  钟建鹏副理事长围绕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年审代征工作做专题发言,他首先回顾了2004年至今在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代征工作的三个阶段中取得的成效。对残疾人保障金管理办法修订后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各区县要结合实际情况总结和分析工作中面临的问题,采取有效的措施,针对性的解决,下功夫破解难题,在10月底前抓住不足2个月的有效时间,专题研究、组织人员、合理分工、明确指标,抓进度、抓重点,分配到人,上门入户,加大征管力度,扩大覆盖面,全力以赴顺利完成年度的任务指标。

  会上,中心及各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分别就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并讲解了下一步工作安排,解读了新的政策条款及文件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对残疾人保障金征收工作的认识,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投入到催审催缴工作中,保持上下联动,共同做好年审代征工作,圆满完成好就业扶贫和社会保障各项年度工作。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