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我市代表团在第六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 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2015-08-29  

  5月16日,第六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圆满成功,落下帷幕。17日,我市代表团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凯旋回津。

  由中国残联、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特奥委员会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于2015年5月10日至17日在四川省举办。在本届全国特奥运动会中,天津代表团共有42名特奥运动员参加了田径、游泳、轮滑、乒乓球、举重、篮球六个大项的比赛。经过全体教练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共获得39枚金牌、19枚银牌、10枚铜牌,4个第四名,3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在本届特奥会上,我市特奥运动员发扬勇敢尝试、争取胜利的特奥精神,参与运动,分享快乐,增进友谊,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全市人民争添了光彩。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