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工作简报 第8期
2015-08-29  

  天津市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办公室编2006年4月5日

  中国残联领导同志来我市检查指导残疾人抽样调查工作

  4月2日,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办公室主任程凯,在市残联理事长、市残疾人抽样调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洪和静海县副县长王庆武的陪同下,来到静海县检查指导我市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工作。

  程凯副理事长听取了静海县开展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工作情况汇报,与静海县调查队队员座谈,并代表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向全市抽样调查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4月3日上午,程凯副理事长实地察看了静海县抽样调查工作站,并和医务人员以及进站接受检查鉴定的居民家属亲切交谈,细心询问有关情况,鼓励大家积极配合这次残疾人抽样调查,嘱咐医务人员要以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做好检查鉴定工作。程凯副理事长对我市的残疾人抽样调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指出:搞好残疾人抽样调查,全面了解和掌握残疾人基本情况,既可以为国家制定有关法规、政策和规划提供可靠依据,又能听取残疾人呼声,为残疾人办好事、实事。各级政府要充分认识残疾人抽样调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大组织推动力度,搞好协调配合,切实把此项工作做好。调查人员要认真查访、仔细询问。医务人员要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诊断,以确保原始数据的客观准确、真实可靠。对调查资料要严格保密,在国家未正式公布以前不得向调查机构以外的单位和个人泄露。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