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工作简报 第7期
2015-08-29  

  天津市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办公室编2006年4月3日

  天津市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入户调查工作全面启动

  天津市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入户调查工作,按照全国抽调办的统一部署和总体要求,于2006年4月1日在全市启动。

  4月1日上午,18个区县各自举行了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入户调查启动仪式,各区县主管领导在启动仪式上宣布,入户调查正式开始。至此,我市入户调查工作全面展开。

  市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领导小组成员,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姜喜瑞和市残联理事长刘洪等几位领导小组副组长的带领下,分七路深入到区县抽样调查现场督导检查,帮助解决困难,并亲切慰问调查工作人员和被调查户。

  市抽调办为各区县调查工作人员配备了入户调查所需的工作物品,为全市被调查户和上站接受鉴定人员购买了慰问品,在从事调查的过程中,同时向广大市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

  各区县抽调办全力以赴,组织调查队员和鉴定医生配带胸卡,认真实施调查方案和计划。调查员在配调员的陪同下开始入户,对居民家庭成员基本情况和生活、工作、经济收入以及健康状况进行询问、交谈并登记。同时,通知那些存在健康问题的人上站免费检查、诊断。鉴定站的医生们在检查、鉴定之余,还对残疾人进行康复指导。现场调查氛围浓厚,工作步骤紧凑。从当天傍晚各区县反馈的情况可以看出,整体工作进展顺利,市民对此次抽样调查活动理解、支持,调查场面和谐。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