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工作简报 第6期
2015-08-29  

  天津市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办公室编2006年3月28日

  天津市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办公室召开摸底数据评估分析会

  为了确保我市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工作质量,市抽调办从摸底工作起,就开始注重全程质量控制,对十八个区县的摸底工作进行督导。3月24日,全面摸底工作结束后,市抽调办即对各区县摸底数据进行检查汇总。同时,要求区县搜集本区县2005年常住人口数、户籍人口数、0—6岁人数、70岁以上老年人人数和2001年市残疾人人口快速调查的相关数据,与这次摸底数据分析对比,分析摸底工作的偏差,预测本区县正式入户调查结果的趋势及所采取的措施。

  3月27日,市抽调办专门召开摸底数据评估分析会议。会上,市抽调办主任魏凤华、副主任姜焱、梁振华在听取各区县自我评估分析情况后,从不同角度分别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梁振华副主任对市和区县各相关数据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对样本抽取的科学性及摸底的最终结果进行了内部和外部的一致性检验,分区县逐一进行了摸底数据的评估分析,以统计制图的直观方式进行讲解,得到与会同志们的信服和认可。并对现场调查中应细心关注哪些数据提出要求。魏凤华主任在会议上强调:必须明确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的目的、意义,以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认真负责地按照调查方案进行组织,精心安排好现场调查,做好全程质量监控,做到数据不重不漏、准确无误,切实保证调查质量。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