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国务院法制办教科文卫司和中国残联康复部领导来津开展《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立法调研
2015-08-24  
图为国务院法制办教科文卫司及中国残联康复部领导到天津市残联听取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
图为领导到天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看望孤独症儿童
图为领导到天津市河西区小小世界幼儿园调研
图为领导到天津市河东区残疾人家中调研

  为制定好《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国务院法制办教科文卫司副司长李敬鹉、中国残联康复部主任胡向阳率调研组于3月29至30日来津进行立法调研。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洪莉,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李建华,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津海和王怡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开展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的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今后发展方向的汇报和对制定《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的建议,双方就有关问题就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研究;实地考察了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市聋儿康复中心和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等我市承担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的服务机构,深入到河西区小小世界幼儿园、河东区上杭路街道芳水河畔社区康复工疗站、残疾人家庭,了解了康复给残疾人带来的变化以及他们在康复方面的进一步需求。

  经过座谈和实地走访考察,调研组表示,这次立法调研收获很大,得到许多来自基层的意见建议,对条例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有很大帮助,同时对我市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开展情况和良好的社会效益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大残疾预防和康复工作力度,加强康复服务机构建设,不断提高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服务水平。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