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期间 我市有关部门继续联合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2015-08-22  

  今年5月17日是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为创造更加充分的就业机会,努力实现残疾人更高质量的就业,市残联将继续联合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于5月29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河东区九经路25号)共同举办“架设就业桥梁共筑就业梦想”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现场将有200个用人单位,提供1000个就业招聘岗位,各承办单位分别开展自主创业、就业援助、对用人单位安置残疾人就业的补贴奖励等就业扶持政策咨询,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咨询、报名等服务内容。

  我市举办的系列残疾人专场招聘活动,对进场招聘单位免收各项费用。请有招用残疾人就业意向的用人单位与市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联系报名事宜,联系人:郝女士、周女士,报名电话:83811129,报名邮箱:tjcjr@163.com。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