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肢协成功举办肢残人三项趣味比赛
2015-08-22  

图为地滚球比赛
图为挂衣服比赛

  为了丰富肢残人文体生活,激励他们走出家门,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市肢协2014年12月19日上午,在市残联文体中心举办了肢残人三项趣味比赛活动。肢协主席卢纯刚、副主席侯跃刚、市专门协会工作人员、文体中心领导和裁判员、各区县领队、运动员1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趣味比赛开始前卢纯刚主席发表简短讲话,卢主席强调,本次活动旨在探索和推广适合重度肢残人参加的体育活动,促进各区县残联、肢残人协会更加关注基层肢残人活动的广泛开展,增强了协会组织的凝聚力。

  伴随着优美的乐曲,首先进行的是坐式柔力球表演。运动员健美流畅的表演赢得了全场阵阵喝彩。接着三项比赛有序进行,由重度肢残人参加的轮椅技能比赛,设置了绕障碍物、带球运行、挂衣服等与日常生活相关的环节,吸引众多围观者加油助阵;地滚球比赛、飞镖比赛的场地也不断传出助威声。比赛在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七个区县的参赛人员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参加活动的肢体残疾人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贴近肢残人生活,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此次活动得到了市残联文体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取得了圆满成功。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