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各专门协会全体委员会议圆满召开
2015-08-22  

  2014年12月17日,天津市盲人协会、聋人协会、肢残人协会、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的全体委员会议在市残联分别召开。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怡、市残联组联部主任王诺分别参加了肢协和精协的会议。

  全委会议上各专门协会主席对本协会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各位委员就本区县2014年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及亮点、特色活动进行了汇报交流。在此基础上,各协会通报了2015年工作设想(讨论稿),为科学筹划好2015年协会工作,组织全体委员认真讨论,畅所欲言,发表真知灼见。会议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结束,委员们普遍感到这是一次民主务实的会议,通过交流和讨论开拓了视野,明确了工作方向,坚定了信心。

  组联部主任王诺同志在随后召开的主席会上,听取了各位协会主席汇报,充分肯定了各专门协会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他要求各协会要为即将召开的联席会议认真做好准备,要积极建言献策;要认真规划好明年的工作和活动,科学做好活动安排,规范经费使用,使有限的经费发挥广大的作用;各协会要结合实际确定好课题,认真搞好调查研究,提早动手,力争在今年京津冀三地专门协会工作交流峰会中继续取得好成绩。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