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干部讲堂”开讲了
2015-08-22  
图为学员互动交流
图为手语教师进行授课

  4月8日下午,由市残联机关党委会同市残疾人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2015年市残联系统干部手语培训班”正式开班授课了,来自市残联系统的73名同志参加了培训。这次培训聘请市聋人学校专业手语教师授课,围绕强化职业用语、生活用语连续安排8次集中授课,坚持每周一次,两个月完成,结业时组织手语考试并视成绩颁发手语证书。

  “干部讲堂”是市残联机关党委确定的年度重要学习活动,也是贯彻“建设学习型机关”要求、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党组织的一个重要平台。“干部讲堂”围绕残疾人事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市残联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重点、坚持以大家学与大家讲为主、领导讲与专家讲为辅来组织实施,发挥好“干部讲堂”服务保障作用。开展手语培训是我们着眼干部学习需求、提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作质量水平组织开讲的第一课。今后,我们将本着这样的办学宗旨,陆续安排一系列讲授活动,切实使“干部讲堂”成为党员学习的“充电站”、干部成长的“助推器”、素质建设的“登天梯”。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