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全市残疾人免费乘坐市内公共汽车倡议书
2015-08-22  

  全市残疾人兄弟姐妹:

  从5月1日开始,我市广大残疾人多年期盼的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的愿望就要实现了!这是全市残疾人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是市委、市政府为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办的一件大实事。这件事我们期盼多年,今朝实现,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群体的真挚关怀,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特殊关爱。

  作为免费乘车的受益者、社会文明的参与者和美丽天津的建设者,在此,市残联各专门协会向全市残疾人兄弟姐妹发出倡议:

  一、文明乘车,安全乘车,平安出行,快乐出行。

  二、提高公德意识,遵守公共秩序,尊重司乘人员,爱护公交设施。

  三、包容礼让,对关爱者怀一颗感恩之心;自律自励,为全社会担一份公民之责。

  四、从我做起,从每天做起,从现在做起。

  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在全市人民群众中彰显残疾人文明守法、自强不息、奋力进取的良好形象,为共建美丽天津、实现美好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天津市盲人协会

  天津市聋人协会

  天津市肢残人协会

  天津市智力残疾人亲友会

  天津市精神残疾人亲友会

  2014年4月30日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