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关于学习《听力言语残疾人工作知识手册》的通知
2015-08-22  

  各区县残联,市聋人协会、各区县聋人协会:

  《听力语言残疾人工作知识手册》(以下简称《手册》)是中国聋协为了帮助地方聋协提高聋协干部业务知识而编写的,内容涵盖听力语言残疾人特点、康复、手语、教育、就业、无障碍、维权、驾驶机动车辆等信息,是一本内容全面的聋协干部培训资料。《手册》同时也是公众、特别是广大残疾人工作者理解聋人朋友、掌握聋人朋友工作特点的一本实用工具书。为扩大受益面,市残联决定采取电子版方式,将《手册》刊登在市残联门户网站(www.tjdpf.org.cn)“业务工作—>组联—>文件下载”专栏中,供大家随时下载学习。中国残联组联部《关于落实中国聋协2014年度相关工作的函》(残联组联函[2014]13号)要求,各省、市区县聋人协会要以《手册》)为蓝本,对当地的聋协主席、副主席、委员等协会干部进行培训。市聋人协会将于2014年6月底前对各区县聋协组织学习情况进行汇总。

  文件下载:听力言语残疾人工作知识手册

  市残联组联部

  2014年5月6日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