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残联对滨海新区残疾人家庭及社区无障碍改造 进行检查验收
2015-08-22  
图为市残联维权部对新区无障碍设施进行检查验收
2图为检查楼内无障碍坡道

  日前,市残联维权部负责同志对滨海新区残疾人家庭及社区无障碍改造进行检查验收。区残联副理事长张轶君、受检街道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随机抽查了大沽街道的和谐园社区卫生院以及和谐园社区的楼栋口改造,改造项目主要包括改造坡道、楼栋口坡化改造、楼道间改造坡道等。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了解改造户对改造设施的满意程度。

  市残联检查组对改造工程项目设施的设计、施工质量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区残联和施工方要对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设施进行跟踪服务,做好后期的维护保养工作,将这项惠民工程做好做实。

  今年,在市残联的指导下,滨海新区残联为7个街镇有需求的残疾人家庭及社区实施了无障碍改造,投资80余万元。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