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举办2015年残疾人康复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2015-08-22  
2015年天津市残疾人康复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现场
全市各区县体育指导员骨干
天津体育学院健康与运动科学系主任、教授、主任医师、博导黄力平
天津医科大学康复与运动医学系教授、博导傅力

  根据《中国残联办公厅关于开展2015年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的通知》要求,市残联制定了《2015年天津市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实施方案》,面向1680户家庭实施康复体育服务、康复体育器材、康复体育方法送入残疾人家庭项目。为确保此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实到位,市残联于7月10日举办2015年残疾人康复体育指导员培训班,邀请天津医科大学康复与运动医学系教授、博导傅力和天津体育学院健康与运动科学系主任、教授、主任医师、博导黄力平担任授课教师,来自全市各个区县共计64名残疾人康复体育指导员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傅力教授、黄力平教授就《康复运动处方》、《残疾人康复体育》为课题分别给培训学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康复体育专业知识内容、方法。本次培训采用分级培训的方式,由市残联先为每个区县统一培训4名骨干,再由经过培训的4名骨干培训本区县的其他残疾人康复体育指导员。

  针对此次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市残联还专门印制了《残疾人康复体育器材使用图解》,详细介绍了11种康复体育器材产品功能、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等内容。下一步,市残联将为每名残疾人康复体育指导员配发全套培训材料,培训完成后,各区县的残疾人康复体育指导员将按照要求专门入户为残疾人进行康复体育知识的普及和具体指导。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