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中国残联组联部副主任张超英来津参加青春助残活动
2015-08-22  
图为张超英参加天津青春助残活动
图为张超英到市残联进行工作调研
图为张超英在青春助残活动现场观看残疾人才艺展示

  3月5日,中国残联组联部副主任张超英率组联部社区和志愿者工作处处长郭韶华来津参加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委、市民政局、市残联、天津广播电视台、市工商联、市青联等共同主办的“让爱温暖心灵,青春阳光助残”主题大型义卖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张超英参观了义卖活动展区和我市区县培智、启智学校残障青少年现场制作的手工艺品,与参加义卖的残疾人艺术家亲切交谈,并听取了团市委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天津市开展青年助残志愿服务工作的情况介绍,对天津市团委广泛开展青年助残志愿服务活动表达感谢之情。

  活动结束后,张超英来到市残联调研指导工作,就残疾人专项调查、残疾人专职委员工作听取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洪莉的介绍,对天津市残联进一步总结经验,切实做好残疾人专项调查和残疾人专职委员工作提出了希望。

  天津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怡,副巡视员、理事王健参加会议。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