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我市特奥代表团出征四川 参加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2015-08-22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天津特奥代表团团长赵洪莉讲话
天津特奥代表团各运动队领队及运动员

  由中国残联、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特奥委员会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5年5月10日至17日在四川省举办。我市特奥代表团于5月10日出征参加田径、游泳、轮滑、乒乓球、举重、篮球六个大项的比赛。

  天津特奥代表团由运动员42人、教练员、工作人员23人共65人组成,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洪莉任团长,纪检组长赵伯慧任副团长。出发前,赵洪莉给代表团全体做了出征动员,并提出要求和希望。她指出,多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体育工作,在历届残疾人体育赛事中,我市残疾人运动员取得了优异成绩。本届特奥运动会既是全国特奥运动员们的节日和赛场,也是展示自我、融合社会的舞台。希望代表团全体人员赛前做好充分准备,比赛期间各位领队、教练员、工作人员要严格管理,严密组织,确保安全,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互相协作、团结一致,关心、爱护、帮助特奥运动员;全体特奥运动员要以饱满的激情,高昂的热情参与这次盛会,要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力争取得优异成绩。通过比赛,要发扬“勇敢尝试,争取胜利”的特殊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展示我市特奥运动员的风采,同时也要向各兄弟省市学习,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促进特殊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

  最后,赵洪莉强调,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有代表团全体领队、教练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有我们每一名特奥运动员的顽强拼搏,相信在本届特奥会上,我市特奥代表团一定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