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洛杉矶世界特奥会上 我市特奥运动员夺得10金4银凯旋回津
2015-08-22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洪莉,纪检组长赵伯慧与特奥运动员及领队合影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洪莉与特奥运动员握手

  第十四届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8月2日在美国洛杉矶闭幕,我市特奥运动员为祖国争得了荣誉,为天津增添了光彩,共夺得10枚金牌、4枚银牌、1个第四、1个第六的优异成绩。特奥运动员们和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充分交流互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8月5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洪莉、纪检组长赵伯慧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欢迎天津特奥运动员凯旋回津并送上鲜花,对他们在特奥会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此次运动会我市有6名特奥运动员入选国家队参加游泳项目比赛,他们分别华娅娜、张丹怡、薛雪、丁世坤、刘睿、顾士博,他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勇于挑战个人极限的比赛精神,收获了跨越国度的友谊和快乐。

  多年来,我市特奥运动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下,取得了长足发展。全市共建有“特奥示范社区”75个,融合伙伴达4万余人,为特奥运动的发展创造了一个更加融合、更有利于成长的环境。

  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健全人加入到特奥活动中来,共同推动特奥融合运动的发展。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