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 来津考察调研残疾人就业见习工作
2015-08-22  
1中残联领导到天津市残疾人见习基地—安达集团参观考察
2中残联领导到见习基地一线进行参观
3了解残疾人生产制作流程
4召开残疾人就业见习座谈会

  2015年5月29日上午,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率中国残联教育就业部副主任解宏德一行6人,亲临我市东丽区考察调研残疾人就业见习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洪莉,东丽区副区长刘克强等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程凯一行深入到残疾人就业见习基地——安达集团有限公司,与一线见习的残疾人学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状况,分享他们工作的喜悦,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努力工作。召开座谈会与就业见习基地领导、市和区县残联领导和就业见习残疾人学员热烈交流,认真听取残疾人就业见习工作的意见建议。

  程凯对天津市残疾人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天津市2013年就制定了残疾人就业见习文件,经过两年的实践,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制度,产生了很好的效果,中国残联将向全国推广。

  就残疾人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程凯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完善就业服务,落实就业见习政策,确保残疾人大学生全面实现就业。二是要加强残疾人就业保障金扶持残疾人就业的力度。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的属性和功能就是促进残疾人就业,务必要加大其在促进残疾人就业的力度和强度。三是要细化就业服务,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要服务到残疾人身边,服务到用人单位的岗位边。四是要转变残疾人和残疾人大学生的就业观念,一定要弘扬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技能宝贵的时代精神。

  市残联教就部孙常金主任、市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简旭副主任、东丽区残联徐世贵理事长陪同调研。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