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用人单位踊跃报名参加5月15日联合举办的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2015-08-22  

  5月15日上午9点,市残联联合市国资委、市人力社保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和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在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共同举办以“帮助残疾人就业,实现美好中国梦”为主题的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作为第二十四次“全国助残日”期间我市系列活动之一,经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用人单位踊跃报名参加。

  截至5月8日,已有近百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提供了软件编程、平面设计、网络管理、文员、会计、收银员、库管、操作工、质检员、营业员、电工等30余个工种的近千个就业岗位。同时,各部门所属业务单位已做好现场为残疾人提供就业政策咨询、自主创业、培训报名服务的相关准备,为残疾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014年我市举办的系列残疾人专场招聘活动,继续对进场招聘单位和应聘残疾人免收各项费用,招聘会具体时间为5月15日(星期四)上午9时至11时30分,地点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河东区九经路25号),残疾人参加招聘会可乘坐17路, 28路, 185路, 621路, 680路空调, 805路, 806路公交车在地道口站下车,便民9路公交车在大王庄站下车。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