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正新 修身 律己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 -----市残联纪检组长赵伯慧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07-02  

  为深入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按照《关于在市残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6月29日下午,市残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伯慧同志以《干部要正新、修身、律己》为题,为文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专题教育党课。赵伯慧同志讲解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具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是弛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的需要;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是推动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同时就如何理解“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怎样围绕中心工作实际践行“三严三实”做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整个授课引经据典,内容丰富,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

  赵伯慧同志强调,“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在于修身律己、正新实干。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工作方针。作为残疾人文艺体育训练基地,要紧密结合此次专题教育,坚持从严从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基地服务保障的职能作用,推动残疾人文艺体育事业再上新水平。

  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工作中必须坚持“严”字当头,以“实”字为突破口,处处以严入手,以严行事,向实处着力、凭实绩立身。在学习教育中得到提升,在具体行动中得到贯彻落实,努力做一名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好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为残疾人文艺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