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四周年党员大会
2015-07-01  

1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洪莉同志做重要讲话
2图为市残联庆祝建党九十四周年党员大会现场
3图为代表发言
4图为党支部书记为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5图为市残联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四周年党员大会。市残联系统全体党员百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怡同志主持,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洪莉同志做了专题讲话。

  会上,王怡同志宣读了《关于选树市残联“为残疾人服务、让残疾人满意”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窗口和党员先锋岗的决定》。康复中心党支部刘祥、宣文部党支部张晨阳、人事室党支部付婷兰等三位同志代表发言。党员大会同时设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代表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恪守党员责任和义务。

  会上,洪莉同志首先代表市残联党组对此次被选树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讲话中,她回顾了我们党94年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市残联的党建工作,通过对三个问题的解答、五个意识的阐述,明确了市残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肩负的使命和努力的方向,对市残联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新阶段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打造服务型党组织,要始终把工作着力点落在践行党的宗旨上,始终把工作关键点钉在支部班子建设上,始终把工作落脚点放在发挥党组织作用上,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确保残疾人工作抓到哪里,党组织作用发挥就跟进和体现到哪里。她要求,市残联系统每一位党员特别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真正履行“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老老实实、扎扎实实谋事、创业、做人,按照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残联党组和机关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和带领干部群众抢抓机遇、拼搏进取,为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建设美丽天津而不懈奋斗!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