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党组理论中心组带处级干部集中学习
2015-06-12  

市残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现场一
市残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现场二

  2015年6月11日,按照市残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市残联党组理论中心组带处级领导干部进行第一专题集中学习。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洪莉同志主持学习,市残联机关党组成员、局级干部和机关部室正副主任、事业单位处级干部等36名同志参加了学习。

  学习开始前,洪莉同志就抓好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提出要求。她说,学习研讨要重在深化认识,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突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紧扣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理清是非、寻求对策,防止学用“两张皮”;要注重实效,结合学习查找自己和分管领域、所在部室单位“不严不实”问题,摆表现,查根源,提措施,列出清单,逐项整改;要结合实际,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实际思想和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坚持学习整改同步推进,即学即改,边学边改,一个专题有一个专题的成效,一个阶段有一个阶段的目标;要率先垂范,残联班子成员先学一步,深悟一层,同时下沉一级,加强分管部室单位教育的指导推动。要积极落实讲专题党课要求,6月份市残联局级党员干部要在适当范围讲1次党课,共同抓好教育。

  此次集中学习取得了预期效果,达到了示范引导、强化工作、浓厚氛围的目的。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