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2015-05-22  

  7月31日上午,市残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征求对市残联党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党组书记赵洪莉同志、副理事长王怡同志及部分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区县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参加了会议。市委第八督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座谈会上,大家开诚布公、直言不讳,紧紧围绕市残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等方面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为确保市残联系统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切实成效,洪莉书记明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残联工作实际,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上下功夫;二是在创新群众工作方式方法,密切联系群众上下功夫;三是在聚焦解决“四风”问题,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四是在为残疾人服务、切实解决残疾人反映的突出问题上下功夫。最后,洪莉书记指出,要进一步抓好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各环节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做到边学边改、边整边改,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四风”建设。要通过固化、落实领导干部联系点制度、坚持领导干部每周定期接访制度等,切实做到接地气、体察民情。要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切实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学习贯彻市残联六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市领导同志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把握市残联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牢牢扭住报告提出的八个重点方面下功夫、用气力,求突破、求提升,不断加强和完善残疾人“两个体系”建设,着力解决残疾人的衣食住行等民生现实问题,大力推动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让广大残疾人切身感受到生活的新变化,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取信于民。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