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干部学习体会交流会简报
2015-05-22  

  2013年8月23日,市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干部学习体会交流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洪莉,理事会领导赵伯慧、赵津生、李津海、钟建鹏、王怡、王健以及市残联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赵洪莉同志代表党组、理事会讲话,6名同志汇报了学习体会。

  赵洪莉同志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市委关于深化教育实践活动的最新精神:一是在工作指导上强调要紧紧围绕调动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两个积极性,围绕打牢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两个基础,围绕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两个关键,强化教育工作,做到不走过场。二是在重点工作上,强调查摆问题要聚焦“四风”,要紧密结合正风肃纪专项工作,从具体事做起,加强建章立制工作,形成长效机制。

  赵洪莉同志重点回顾了全系统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介绍了党组在第一环节中的工作情况,指出当前各支部和党员干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还存在认知水平和重视程度不够、摆进去不深、学习效果不尽人意等问题、并就解决问题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把深入学习,提升认识放在首位。二是自觉把征求意见,查摆问题贯穿始终。三是严格各环节标准,做到不达标准不过关。最后她要求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要加强督导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在成效。

  会议还总结市残联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了正风肃纪专项工作。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