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团支部面向困难残疾学生开展慰问活动
2015-05-21  

  “爱心扶残助残,关爱残疾学生”是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双联”慰问活动内容之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用每月捐款设立“爱心助残专项基金”,用于每年捐助困难残疾学生。在今年“五四”青年节和我国第二十五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中心党支部、团支部来到困难残疾学生左瑞鑫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将300元爱心慰问金送到他的家中。中心在积极开展爱心扶残助残活动的同时,还积极联系社会爱心单位,今年中心联系了上海银行天津分行为困难残疾学生左瑞鑫送去企业爱心捐助的300元购物卡。

  在慰问活动中,大家详细询问了左瑞鑫同学在生活、学习、身体状况等方面的情况与困难,鼓励他克服困难,发扬残疾人身残志坚的精神,以坚强和自信的姿态面对挫折和不幸,用知识改变命运。左瑞鑫同学对中心和银行的爱心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要以拼搏自强的精神克服困难回报社会的关爱。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