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疾人文体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15-05-21  

  为进一步贯彻市残联2015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文体中心党建工作任务,推进学习型和服务型党组织建设,3月30日,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洪军同志主持。

  专题会议中,王洪军同志传达了市残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残联机关党委2015年工作安排》、《2015年市残联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安排意见》和《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且围绕中心工作实际,部署了2015年中心党建工作内容:一是以讲纪律、守规矩为重点,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和《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二是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加强中心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三是以落实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为手段,切实加强中心服务型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四是以廉洁风险防控体系为抓手,切实加强中心反腐倡廉建设。五是以深化保障能力为重点,加强中心服务保障工作水平。

  会上,支委会成员就如何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怎样加强和改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等重要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对今年的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从组织机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时间等方面作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同时,要求中心要围绕“服务”这个核心,通过各种途径,创新工作思路,开展特色活动,努力在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方面下功夫、见成效。

  王洪军同志要求各位支委会成员要牢记八个字:“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党建工作推动中心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为做好市残疾人运动队备战全国第九届残运会和国家队备战2016年里约残奥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提供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