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闭幕
2010-09-30  

  天津市残联9月30日消息:9月25日,第五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落下帷幕,26日,回到家乡的特奥运动员们被鲜花和掌声包围。运动员、教练员们的脸上充满了喜悦和自豪。

  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特殊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于9月19日至25日在福州市举行。在本届全国特奥运动会中,天津代表团共有53名智障运动员参加了游泳、田径、乒乓球、篮球、足球、举重及轮滑等七个大项的比赛。经过全体教练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共获得71枚金牌、16枚银牌、8枚铜牌,金牌和奖牌总数超过了历届,取得了天津市有史以来组团参加全国特奥运动会最好成绩。

  我市代表团获得第五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男子篮球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18名运动员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受到大会的表彰。在本届特奥会上,我市特奥运动员发扬勇敢尝试、争取胜利的特奥精神,参与运动,分享快乐,增进友谊,为天津人民争光添彩。

  来源:天津市残联/宣文部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