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无障碍建设领导小组到河西区检查验收创建无障碍建设城市工作
2010-09-07  

  天津市残联9月6日消息:目前,天津市创建无障碍建设城市工作已进入检查验收阶段。9月3日,市无障碍建设领导小组按照全市统一部署,会同市无障碍建设专家组到河西区检查无障碍建设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为迎接国家验收检查团来本市检查验收做好准备。

  市无障碍建设领导小组首先听取了河西区政府有关无障碍建设整体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创建工作相关资料,并实地检查了区建委、平山道小学、大润发超市、中山小学体育馆、交通银行、市肿瘤医院、国际老龄村、残疾人肢体康复中心、喜来登大酒店、滨海公园、滨湖剧院、天淼园小区、公厕等十几个点位的无障碍建设改造情况。无障碍建设领导小组还对友谊路至解放路一段的缘石坡道和盲道进行了检查。无障碍建设领导小组检查完毕后,现场反馈了检查意见,并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向区政府送达书面反馈意见。

  市无障碍建设领导小组自9月2日至9月17日分两组对16个区县(包括滨海新区管辖的塘沽、汉沽、大港)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验收。近几年来,各区县政府高度重视创建无障碍建设城市工作,在城市道路、公共建筑、居住小区、道路及信息交流无障碍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效。

  来源:天津市残联/维权部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