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召开特殊教育工作会议
2010-05-06  

  天津市残联5月5日消息:4月30日,在天津礼堂召开了天津市特殊教育工作会议。副市长、市政府残工委主任张俊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迟承镇,市教委副主任黄永刚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殷向杰主持。

  张俊芳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有关精神,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快天津市特殊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的要求,加快推进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落实各项任务目标,全面提升特殊教育办学水平,进一步完善特殊教育体系。她强调,要不断完善特殊教育学校现代化建设,各区县附设在普通学校的特殊教育学校要独立建校,专门安排智力残疾孩子接受教育,要提高普通学校随班就读的教育质量,采取有力措施做好中、重度残疾孩子送教入户工作,并将视力、听力的残疾孩子纳入市级聋、盲校中集中接受教育。她要求,各区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大力支持,真正把特教工作办实办好。

  会上,黄永刚介绍了近几年天津市特殊教育发展情况,并对今后的特教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迟承镇就各级残联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做好发展残疾人教育事业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十项具体工作要求。

  来源:天津市残联/教就部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