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肢残人协会成立无障碍委员会
2010-05-06  

  天津市残联5月5日消息:为了更好地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维护残疾人出行权益,配合市残联推动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天津市肢残人协会于4月30日成立了无障碍委员会。市残联副理事长左铁厂、市建交委无障碍专家组成员王建康出席会议。市残联组联部主任姜焱、塘沽残联理事长周文晋及市肢残人协会委员等参加了成立大会。

  左铁厂在讲话中强调,建设无障碍环境是为残疾人、老年人和其他社会成员提供方便的重要措施,是现代城市建设的一项必不可少的内容,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市肢残人协会成立专门工作委员会,是专门协会工作的一种创新举措,针对本类残疾人需求和特点,使协会更好地做好“代表、维权、服务”工作。大会还特别邀请了无障碍专家做了无障碍建设专题讲座,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对维护和保障残疾人等社会特殊群体切身利益和合法权益的重要性。

  来源:天津残联/组联部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