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残疾人教育学院春季招生圆满结束
2010-04-20  

  天津市残联4月20日消息:为提高残疾人文化素质水平,提升残疾人学历层次及就业能力,2009年,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与天津市广播电视大学共同建立了中央电大残疾人教育天津学院。今年春季招生工作历时2个多月,现已圆满结束。

  在市残疾人教育培训中心和各区县残联的共同努力下,工作人员先后深入12个区县进行招生宣传,将政策文件和宣传材料送到基层,现场提供咨询并办理报名手续,方便了各类残疾人就近办理。据统计,今年春季共招收新学员24名,其中肢体残疾人和视力残疾人占多数,他们将利用现代远程教育技术通过网络平台接受高等教育。市残疾人教育培训中心将对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跟踪服务,架起优质网络教育资源和残疾人这一特殊学习群体的沟通桥梁,确保每名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来源:天津市残疾人教育培训中心/曲蕾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