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残联副理事长左铁厂视察残疾人状况监测现场入户工作
2010-04-09  

  天津市残联4月9日消息:4月8日,天津市残联副理事长左铁厂深入天津市静海县王口镇团结村村委会,检查指导2010年度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现场入户调查情况。

  左铁厂亲切慰问了工作在第一线的监测小区的调查员,并深入残疾人家中,与残疾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康复等情况,检查了监测员询问过程和填表的质量,并一再嘱咐监测工作人员要实事求是,做到准确收集原始监测数据,严格杜绝根据比例推算数据的情况发生,确保监测问卷的质量,努力确保监测问卷的零差错。

  左铁厂强调指出,做好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是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基础性工作,要充分认识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明确责任,保障所需,确保监测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天津市残联/组联部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