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残疾人艺术团深入养老院举行“走进社会 关爱老人”慰问演出
2010-04-09  

  天津市残联4月9日消息:近日,天津市残疾人艺术团深入天津市退休职工养老院,举行了主题为“走进社会,关爱老人”慰问演出活动。

  为了不断提高残疾人特殊艺术水平,市残疾人艺术团走进养老院,为老人们奉献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此,残疾人艺术团进行了精心准备,整台节目在小合唱《节日欢歌》中开始,快板《说开会》、京剧节目《智斗》、器乐节目擂琴《四世同堂》、电子琴《春江花月夜》、男女声表演唱《夫妻识字》、歌曲《芦花》《自由飞翔》和理工学院聋人工学院舞蹈队的舞蹈为整台节目增添了色彩,京剧《铡美案》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在养老院合唱团演唱的《美丽的台湾岛》、《爱我中华》歌声中落下帷幕。演出结束后,市残疾人文体中心主任王洪军将一幅由残疾人画家李锐钧书写的《夕阳无限好》的书法作品赠送给养老院。

  市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出感动了老年朋友,感动了养老院领导和工作人员,养老院书记李燕激动地说:“残疾人朋友的精彩演出,感染着在场所有的人们,今后,我们将爱心全部奉献给残疾人事业,让残疾人朋友生活的更好,让社会更和谐。”

  来源:天津市残疾人文体中心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