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科学规划天津市残疾人教育培训中心有关负责同志深入津南区开展托养机构专项调研
2010-04-01  

  天津市残联4月1日消息:为给“十二五”发展规划起草提供可靠依据,同时为与天津市残疾人教育培训中心在建工程项目进行软件同步设计,努力做到有预见、有准备、有规划,市残疾人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董广明率调研组深入天津市津南区,就开办市级残疾人托养机构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津南区残联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安新医院(对精神残疾和智力残疾患者实施托养和治疗一体化的托养机构),并与院方有关负责同志一起就残疾人托养机构开办工作进行了研讨。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对托养机构的开办规模、设置标准、管理模式、资金来源、设备输入、医患比例等多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了解,逐步明确了市级残疾人托养机构在开办规模、服务对象、经营方式等方面的主要方向,对即将建成的市残疾人托养机构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来源:市残疾人教育培训中心/曲蕾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