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残疾人福利事业管理办深入区县调研帮助基层解难题
2010-03-11  

  天津市残联3月10日消息:为贯彻落实全市“解难题、促转变、上水平”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天津市残联福利事业管理办公室针对全市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由于税收优惠政策调整而产生的问题,专门成立了两个服务工作组,深入区县残联和有关企业帮助基层解难题。

  自2月24日起,市残联福利事业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带队到北辰区残联进行残疾人集中就业税收优惠政策执行情况的调研,并召开了有市民政局福利生产办公室、天福集团、有关区县民政局及福利企业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就残疾人集中就业的发展变化、现状及总体情况,集中就业残疾人职工规模及变化,工资发放及薪酬水平,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福利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解难题、促转变、上水平”活动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来源:天津市残联福利事业管理办公室/刘涛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