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残联对口支援陕西省汉中市残疾人职业技术培训工作取得切实成效
2010-02-23  

  天津市残联2月23日消息:近日,陕西省汉中市残联来函,向天津市残联对口支援汉中市残疾人职业和实用技术培训表示感谢。

  为了使残疾人在地震灾害后,提高生产自救能力,尽快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天津市残联伸出援助之手,对口支援陕西省汉中市残疾人就业培训专项资金14万元,充分体现了对兄弟省市残疾人的无私关爱和关心。汉中市残联党组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决定将培训资金拨付给重灾区宁强、略阳两县各7万元。宁强、略阳两县按照天津市残联《关于对地震灾区残疾人实施技能培训和就业服务与援助的办法》要求,成立了领导小组,加强领导,周密计划,认真组织实施,共培训残疾人865人,其中:农村培训645人,城镇培训220人,有偿扶持12户,通过培训使95%以上的残疾人学到了一技之长,提高了生产、生活自救能力,为残疾人自食其力,自谋发展,早日走出困境创造了条件,圆满完成了天津市对口支援残疾人职业和实用技术培训任务。

  来源:天津市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