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残疾人就业促进会召开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工作会议
2010-01-27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进一步加强会员单位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工作,近日,市残疾人就业促进会召开了2010年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工作会议,市残疾人就业促进会领导及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传达了天津市人民政府第24号令即《天津市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促进会领导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会员单位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会员单位一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维护稳定的意识,特别要加强对关键岗位、重点工种操作人员的教育管理,确保严格按规范操作杜绝事故;二要狠抓隐患排查和治理,对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不留隐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三要认真落实责任,各单位要把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四要发挥各单位安全生产维护稳定专管员的作用,做好残疾人职工工作,切实为维护稳定发挥作用;五要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工作的监管,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违规现象不讲情面、不打折扣,对责任不落实、失职渎职而造成事故的要严肃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责任人的责任。

  会员单位代表就如何做好本单位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工作做了发言,会上各会员单位与市残疾人就业促进会签订了安全生产维护稳定责任书。会后,市残疾人就业促进会将组织相关人员对重点会员单位的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工作进行实地督促和检查。

  来源:天津市残疾人就业促进会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