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送温暖、献真情、共建和谐新天津”大型公益助残活动物资发放仪式举行
2009-12-04  

  天津市残联12月4日消息:由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天津日报、《今晚报》、电台、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联合主办开展的“送温暖、献真情、共建和谐新天津”大型公益助残活动日前正式拉开序幕。首批近200万元的援助物资发放到各区县残联,并通过区县残联陆续发放到困难残疾人的家中。这次发放的物资主要是服装、鞋帽、棉被等。

  物资发放仪式在天津市残疾人文体训练指导中心举行,各区县残联主要负责人和十多家新闻媒体的代表出席了发放仪式。市残联领导发言,介绍了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安排,他表示,今年以来,市残联和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已经陆续发放援助物资近500万元,但是,这与残疾人的需求相比还相差很远,为此,他要求全市各级残疾人组织要深入搞好社会宣传和发动工作,大力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动员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帮扶困难残疾人度过寒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共建共享社会和谐。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为困难残疾人献出爱心的人,是最幸福的人。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为携手残疾人朋友奔赴小康社会、为共建和谐天津做出贡献。

  捐赠热线电话:23117695 23306196 23315150

  电子邮箱:cjrjjh_ok@126.com

  来源:天津市残联宣文部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