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残疾儿童乒乓球训练基地落户华夏未来
2009-10-23  

  天津市残联10月23日消息:为丰富广大残疾儿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残疾儿童文体素质教育,使残疾儿童同正常孩子一样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教育与培训,天津市建立了残疾儿童乒乓球训练基地,基地揭牌仪式于10月15日在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乒乓球馆举行。

  天津市残疾儿童乒乓球训练基地正式落成后,残疾儿童将每周到华夏未来集中训练一次,每月由残疾人乒乓球训练专业教练员指导一次,以便尽快地提高技术水平。同时,在训练中融入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内容,从残疾儿童运动生理、运动心理及康复医学角度出发,更科学、更有针对性地开展训练,为残疾儿童今后自强、自立、自信地立足于社会打好基础,为中国残疾人运动队储备后续力量。

  该训练基地作为我市首个残疾儿童乒乓球训练基地,将为我市残疾儿童提供良好的强身健体的条件,进一步推动全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力争成为全国最有特色、最适合残疾儿童全面学习、全面发展、享受快乐的优质基地。

  揭牌仪式后,来自天津市聋哑学校的学生在基地进行了第一次乒乓球训练,并接受来自专业教练的指导。市残联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来源:天津市残联宣文部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