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津美杯”天津市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胜利闭幕
2009-09-30  

  天津市残联9月29日消息:在全市上下热烈欢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 9月27日,“津美杯”天津市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胜利闭幕。市政府残工委副主任、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迟承镇致闭幕词。市政府残工委副主任陈庆和宣布运动会闭幕。市政府残工委部分委员出席闭幕式。

  本届残疾人运动会是天津市迄今设立比赛项目最全、参赛人数最多的残疾人体育盛会。共设田径、游泳、举重、柔道、射击、乒乓球、脑瘫足球、飞镖、中国象棋等9个大项、364个小项,有18个代表团、700多名残疾人运动员参赛,共决出339枚金牌,180枚银牌,121枚铜牌,3项超世界记录。东丽区、大港区、河西区三支代表队名列总成绩前三名。

  本届残疾人运动会各项竞赛工作的圆满完成,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得到了全市人民和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是各区县代表团大力协助以及全体残疾人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共同努力的结果。全体运动员会聚赛场,公平竞技、友好交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积极参与的精神风貌;裁判员本着“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原则,严格执法,公正裁决,保证了赛事的顺利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及社会各界人士热情投身运动会、周到服务残疾人,体现了中华民族团结友爱、扶弱助困的传统美德。各承办单位也对本届残疾人运动会的举办提供了良好的条件,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本届残疾人运动会是对全市残疾人体育的一次大检阅,通过举办本届残疾人运动会,发现了一批优秀的残疾人体育人才,为备战2011年全国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和2012年伦敦残奥会打下了基础。

  来源:天津市残联/宣文部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