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残联系统开展对残疾人综合服务设施无障碍建设和改造情况调查摸底工作
2009-04-21  

    天津市残联4月21日消息:近日,为做好创建全国无障碍城市工作,天津市残联系统开展了对残疾人综合服务设施无障碍建设以及改造情况的调查摸底工作。
    按照国家建设部、民政部、全国老龄办、中国残联《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无障碍建设城市工作的通知》要求,天津市继2005年获“全国无障碍设施建设示范城市”称号后,再次作为创建全国无障碍城市之一,参加此次创建活动。
    此次创建活动特别增加了“特殊设施无障碍建设与改造”内容,对残联系统的残疾人综合服务设施无障碍建设和改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市残联组织各区县残联和市残联各直属单位,对本区县、本单位及基层残疾人综合服务设施无障碍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并做出无障碍改造计划。市和区县残联将高标准做好残疾人综合服务设施的无障碍改造,使各活动场所更方便残疾人使用。
    来源:天津市残联维权部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