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长江新里程CATIA远程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2009-04-17  

    天津市残联4月17日消息:由天津市残疾人教育培训中心承担的长江新里程CATIA远程培训任务日前圆满完成。4月4日进行了最后阶段的结业考核,参加培训的9名学员全部通过此次考核。
    本次培训是以全面提高广大残疾人技能水平和促进就业为目的,为残疾人搭建就业平台、走向社会、服务社会的高端技能培训。对此,市残疾人教育培训中心及时做好上下沟通,加强培训管理力度,制定严格的培训管理和教学监督措施,逐级落实培训的目标管理,保障培训任务的圆满完成。

在培训全过程中,通过采取积极介入、全面干预的方式,将监督和管理落实到每一位学员。通过管理员所掌握的学员登记信息,逐一了解、分析学员的学习背景情况,对进度较慢的学员,督促其改进学习方法,加快进程。培训的学员中有69%是聋人,市教育培训中心根据聋人的交流特点,有效利用网络随时与他们保持联系,及时反馈学习效果,及时予以答疑解惑,保证了全体学员整体进度的一致性和学习的有效性。
    日前经与北京兆维有限公司联系,所有学员基本达到合格标准,将获得由国家工业信息产业部颁发的《全国计算机专业人才证书》中级证书。
    来源:天津市残疾人教育培训中心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