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召开残疾人维权工作现场会
2009-04-02  

 

    天津市残联4月1日消息:3月31日,天津市残疾人维权工作现场会在河东区召开。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迟承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前河东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尚武会见了市残联理事会与会领导。河东区区长助理卢卫东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残联理事会领导甘长捷、赵伯慧、赵津生出席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左铁厂主持会议。全市各区县残联理事长、分管维权工作的副理事长、维权科科长及河东区各街道分管残疾人工作的主任、残联理事长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河东区残疾人整体维权工作和唐口街残疾人维权工作的经验介绍,考察了河东区常州道街社区残疾人维权岗和“无障碍进家庭、进社区”情况。河西区、汉沽区、塘沽区、南开区、大港区、北辰区、蓟县分别在政策维权、残疾人法律援助、无障碍环境建设、无障碍进家庭、残疾人信访工作和处理群体突发事件等方面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

 

 

    迟承镇在讲话中总结了天津市近年来残疾人维权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分析了残疾人维权工作面临的形势。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和充分认识残疾人维权工作在促进社会稳定和残疾人事业发展中所发挥的独特作用,积极协调,扎实推进。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采取措施,做好残疾人维权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源头维权的力度,继续推进残疾人法律救助工作,积极配合做好创建全国无障碍建设城市工作,认真落实“无障碍进家庭、进社区”任务,高度重视并全力以赴做好残疾人信访工作,为残疾人全面、平等、充分地参与社会生活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天津市残联维权部/天津市河东区残联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