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举行残疾人就业、扶贫和社会保障工作现场会
2008-11-27  

 

    天津市残联11月27日消息: 11月25日, 天津市残疾人就业、扶贫和社会保障工作现场会在大港区举行。市政府残工委副主任、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迟承镇出席会议。18个区县残联理事长,主管就业扶贫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副理事长,市残联有关部门、各区县残疾人劳动服务所及大港区各乡镇残疾人工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大港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府残工委主任孙长顺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市残联副理事长赵津生主持会议。

 

 

    赵津生介绍了近年来天津市残疾人就业、扶贫和社会保障工作情况。大港区残联理事长韩英作了《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努力提高我区残疾人就业扶贫保障工作水平》的报告,全面介绍了大 港区就业、扶贫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基本经验和主要做法。

 

 

    迟承镇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残疾人就业、扶贫和社会保障是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关系到广大残疾人的切身利益。今天在大港区召开的残疾人就业、扶贫和社会保障工作现场会,是全市残疾人工作系统在当前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突出实践特色、解决实际问题的一个重要举措。希望各区县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落实工作措施,把残疾人就业、扶贫和生活保障工作抓实抓好,取得更大成效,更好地改善残疾人民计民生,促进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

 

 

    会议同时以文字材料交流了其他9个区县典型经验和做法。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先后前往大港区残疾人日间照料站、残疾人养护院、集中安排残疾人就业的顺达汽车配件厂、农村残疾人扶贫基地玉清养殖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来源:天津市残联/市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