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配合开展廉租住房配租工作会
2008-09-11  

    天津残联9月11日消息:9月9日,天津市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与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就配合开展廉租住房配租工作召开会议,市内六区残联分管理事长参加了会议。

    为扩大廉租住房实物配租保障受益面,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出台的《关于扩大廉租住房实物配住保障范围的通知》(津国土房改[2008]585号)文件,将市内六区非拆迁家庭中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待遇住房困难的“孤老、大病、重残”家庭,纳入廉租住房实物配租保障范围。为了在符合条件的残疾人中宣传此项工作,确实将惠及困难残疾人家庭的民心工程办实办好,根据市残联理事会要求, 9月9日上午,市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配合开展廉租住房配租工作会议。

    会上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就开展廉租住房配租工作具体政策、申请条件、申请实物配租的工作程序、配租标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培训。会议分析汇总了市内六区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待遇重度残疾人户的情况,研究确定了配合房管部门开展廉租住房配租工作的方法、步骤和时间要求。

 

    来源:天津市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彭冬武

      2008-09-10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