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残疾人劳服中心组织召开关于联合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活动筹备工作会议
2008-09-04  

    天津市残联9月4日消息:9月3日上午,市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邀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人事局、市总工会、市妇女联合会、团市委和市工商联合会的有关处室、单位,召开联合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活动筹备工作会议。

    按照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迟承镇同志关于残疾人职介服务工作要做到“广布点、抓重点、经常点”的指示精神,市残疾人劳服中心积极探索残疾人职介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树立融入共享的理念,进一步做好残疾人职介招聘工作。经过前期与相关部门联系、协调、沟通,拟于今年10月份,联合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人事局、市总工会、市妇女联合会、团市委和市工商联合会共同举办主题为“和谐关爱、共创未来”的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为了确保将残疾人专场招聘活动办出成效,营造良好的扶残助残社会氛围。在首次筹备会上共同研讨了招聘活动的主题、规模、宣传等事宜,拟定了举办的时间、地点,并就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分工。会议还商定,于9月11日上午召开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进一步商定明确招聘活动具体事项。


    来源:天津市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

    2008-09-04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